終於考完囉!
問我考的怎樣,我只能說隨緣啦!
我沒抱什麼期望,我只是想把他考完罷了!
考完馬上坐公車到高雄火車站馬上座車回台南,速度之快!
回到家才7點二十幾分,有點小奔波~
昨天到大姑姑家住,大家都生疏ㄏㄏ~~
我只對段家小妹比較有印象,可是他說他對我沒印象ㄟ~ㄏㄏ
我只能微笑帶過~可見多不常見呀!
到姑姑家馬上上樓唸書,10點半準時睡覺,又元小妹應該是12點回房吧!
我已經半夢半醒中了,會認床的我,那天算是睡的舒服,也安心~

昨天我約了小董和美月去逛糖果節,小董感冒所以有點玩不起來!
到中途岡陵她們加入,所以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座小火車,夠小的喔~
我是列車長,我帶頭,這一列車都是自家人,所以搞笑了起來~~
列車長帶你們遊世界喔!出發~ 裡面大概是世界各地的景色吧!
半途我的包包掉下去,我跳下去撿,沒想到車停了~
哈~~嚇壞了我們隊員,對不起~我不知道帶頭的下車他就會自動停駛~
還好我知道怎麼啟動,不然可能會撞車吧!哈~~~~~嚇壞你們了!
糖果節就這個比較有趣~
當然免不了一些可愛立牌或裝飾一起拍照!
今年的企鵝超~~~可愛的!
一起去拍個照吧~

回途我們都累壞了,我小睡了一會,晚上要趕去高雄!
這是第二次自己晚上作火車,看著窗外思緒飛到了那天...
走著那天的路線,更清楚週邊的商店,想喝杯咖啡發呆一下
剛好姑姑打了通電話說要過來接我了,省了一杯45塊的咖啡,阻止了我的一時衝動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