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得2千
哈~~~
妙的是兩位阿姨叫我要多運動
所以給我兩千,其實我也莫名其妙的收了.
過年表姐得知我工作不穩定
他說因該給我紅包的啦
卻給我小弟,給錯人了~
<沒關係,其實我不會在意啦>
媽媽說:不然把工作找在高雄,出去住一陣子,去跟表姊住
相信你一定會瘦下來
阿姨說:可以阿!但是我家零食是不斷的,我要對桌上的零食視而不見
我想怎可能阿~但我還是會基於不好意思而不吃啦!

凡正媽媽說不動我,就求救兵叫阿姨說啦!
只是阿姨們的鼓勵方式真逗趣,哈~~~


回到家,媽媽問我有沒有什麼想法?
一時不知道怎麼說,因為沒想法=_=
隨口說:就以2千元買雙慢跑鞋好了~運動去囉
媽媽補了一句:表姊年底要結婚,希望到時候你有漂亮衣服可以穿~
我:.....沉默了
沉默是有點不捨,長大多了一點時間相聚,又馬上各自有了自己的家庭了!
想想我也26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