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他就給他一個深深的擁抱

********************************
答應你,我會好好去愛的,我會幸福.
謝謝你的祝福,我真的感動!
知道你的用心,你也會幸福的.

相信一路走來你也曾經動搖過吧!
但相信你選到適合你的!

不是要選最好的,而是適合自己的,包容你的.


**************************

明天放假,本該是個連休假的,怎知中間一天要上班呀!
昨天是小玲生日,大夥一起去吃麻辣鍋,終於我吃到了那家一直想去吃的麻辣鍋!
還好沒我想像中的差,算是不錯啦!
下午大家也喝到好喝的紅豆波霸奶和85度C的蛋糕!棒棒~~

難得大家一夥聚在一起呢!
想必以後機會更少了吧~
我和楊雅雅只到3月份,大家的緣分還漫短的
楊雅雅是1月份才來,所以因該是認識不到3個月吧!
柯小蓁也是更短吧!

祝小玲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