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抱怨的言語多了...告訴自己要克服不能只是抱怨

最近我常掉淚 ...告訴自己只是發洩,其實我是堅強的

最近我常覺得腦袋快爆炸...告訴自己要早點睡

最近我覺得一切變了,只有我的身材和體重不變.....告訴自己不要ㄍ一ㄥ了,還不是一樣

最近很少打開電腦,和朋友們聯繫...告訴自己朋友間是很堅定的,朋友不會拋棄我的

最近我開始不願花錢,連午餐也不太願意....告訴自己少吃一點不會怎樣,以前也花很多ㄚ

最近我開始想著支出收入,入不敷出,如何開源節流?!....告訴自己要學會理財

最近想兼差...告訴自己不能放棄任何機會,勇敢爭取

天使和惡魔正在吵架中

我的國考沒過.....報告結束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