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對我都這麼有信心
                     我是這麼的沒信心

  總是聽到朋友或前輩說:你可以的,相信你可以的
 
                 我總會想反問你哪來的信心呀!

   總之謝謝給我鼓勵,也謝謝相信我可以的人.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這句話在國小時就出現了,我一位小學同學送我一個鉛筆盒
 更妙的是他在裡面題了兩句話.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退一步海闊天空"

 小時總覺提了這些字,破壞了鉛筆盒原先的美觀,
                    但現在想想兩句話還是很受用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