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
我怎麼了?
感覺變了,我們之間多了那種勉強的感覺.
是我變了嗎?
是不是?

在不同環境,不同價值觀時,一定會趨於這樣
不想面對這種情形,但他卻活生生的浮現了

今天的我太勉強自己了
她們看到我免強的笑容了嗎?
不是那麼的燦爛
不是那麼由心發出的笑容

我總認為對待他人總是百分百
給於他人的每一句,每個笑容也是百分百
不管他給我的是否也百分百

但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真誠的給於百分百
我不會免強的笑
我給於的是毫無遮掩的笑容

還有那是非謠言就此打住~乖乖的,才棒喔!
團體生活就是這樣,希望我是被隱藏的
看不見我~看不見我~看不見我
**************************************************************************
還有想起我那超久的好友
問候他,連一句話也不回了
關心他變成什麼啦!
還責怪我雞婆是嗎?
對~~~
你又不是認識我幾年而已
我們從國小到現在,你因該知道很雞婆的阿

我就是要雞婆,但以後不會用在你身上了
還有你的行蹤不歸我管
為什麼我得報告你的行蹤
你最近交女友了嗎
你最近在做什麼
都不關我的事情,聚會不要約我一起去
你不去也不要叫我幫你想理由找藉口

你就說你陪女朋友沒空
凡正大家不會怪你的

發洩完畢!
明天要上班了
今晚要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