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上班爸爸載我報到後自己先回家了!

從報到開始放大每一件事情
總是會比較敏感害怕
我是第一個報到
也是資料最齊全的<我想是沒安全感吧,才會準備一大堆>
一大早那位接洽是個年輕人唷<男的>哈~~~
還怕又期待我的同事
聽說這裡男生超多的啦!哈~~~
從我坐在人事科看到的都是年輕人<男的>
邊觀察邊等待,也期待我會被派到哪課呢?!

來這之前聽了很多這裡有幾個課千萬不能待
比如:環** 或者空**
無意間我聽到我好像要被分到空**
心情都悶了,那裡是最多事情的,也最多人動怒的
好吧!如果有帥哥我到還可以忍受啦~

終於要到自己的部門去了!
我都笑不出來了
都是女的啦~~~~嗚~~~嗚~我不要啦!
為什麼?那我剛看的都跑哪去了阿?
重點我還沒位子坐,目前我的座位是在她們討論事情的長桌上
還在課長旁邊~~<對了課長是男的,但對我來說有什麼用~~>
我想我真的瘋了!

坐定位我等了30分鐘,因該說發呆了30分鐘,課長才有空!
沒關係我最會等待了!
叫我等一整天還有薪水領不更好~

課長介紹前輩讓我認識
以後我要分擔他的工作
他的名子叫***
好耳熟喔~~~
天阿~~我中大獎了
朋友說不能到***課最好不要遇到一位叫***
ㄏㄏ~~~ 都給我遇上了
阿彌陀佛~~~我想是普薩給我的試練吧

輕鬆面對,微笑至上
不懂就問,這工作不輕鬆!
是載我回家的司機說的,他叫我要敖過去~
敖過去不管你到到哪都措措有餘~~

因為在新營,天真的以為有交通車可以座~
但並不是,一直擔心我怎麼回家
因為爸爸他說太遠了,一定要麻煩別人

所以就硬頭皮麻煩朋友的朋友
我在想在車上的尷尬怎麼度過阿
還好~~哈~~
跟他通電話覺得他聲音像小白
我想因該是我想他了吧
沒想到看他站在遠遠的那頭也超像的~
總個人都放輕鬆了,感覺親近許多

開心的打招呼
上了車也有話聊
還好沒有尷尬的時候
他說:撐過去就好了
        總是要學習成長阿
我心想:你該不會認為我很脆弱吧!
他講了很多,畢竟他待在這也有3~4年的經歷了
叫我要小心因為這是依法辦事
有漏洞,人家也會依法辦你...
真恐怖~~

回到家了!
還在煩惱我怎麼去上班
總不能叫人家天天在我上下班吧!這樣會出事的~

但我真的不想騎那麼遠去上班啦!

我想起了地政的同事了
當我背著法條時我心想我7月一定要回地政
凡正我約只到10月
此時我拿起了我的契約一看
什麼?!~~~~
是一年約~~~
好想回家.....
以前待在地政也曾經數日子過生活
常常每天到早餐店就開心的跟姑姑說今天星期四囉
姑姑總會笑我,可憐沒朋友,沒人可以聊天.,每天數日子

看來我又要過那種生活了
小昱要堅持下去撐過去喔
嘻皮笑臉的過下去~~
********************************************************************
對了!忘了說美好的事了
我上班的旁邊有一個公園很舒服
外面也有長長佈滿花的走道喔!
中午坐在公園吃午餐一定很讚!<但我怕會默默的飄出孤獨的身影.>..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