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你
我懂你的心情
懂了嗎?
我真的懂嗎?

對工作有點搖擺,漸漸感覺我的工作不再是固定的周休二日了
老天爺真公平
他一定發現以前的我常混日子常發呆
但發現這招在這行不通啦
現在我一刻也不能發呆
也不能打混過生活

每一刻都要打起精神思考
理解每一句法條的真正涵義

也許這是訓練自我的一種方法
以往我看書總是掠過看過即可
腦細胞都活了起來,也戰敗許多

聽一位前輩說:如果再讓我從新開始,我不再走這條路
聽的我都動搖了,那我是不是不該久留阿
但我不想沒學什麼就走,狼狽辛苦也該學一些東西走才對

發現生物真的比較可愛
環工一點也不可愛,硬梆梆的
但我也不能都不努力,還是要去找些書來看
畢竟不是本科系已經很吃虧了,大家都在看我這外行人呢!

今天出差到仁德以前工作的地方
感覺好熟悉喔
經過每一家店都是一個回憶飄過
當時一個人住外面,感覺自己很勇敢
同學不住附近,所以對附近我要自己熟悉
總是想如果我生病了,該找誰阿~
沒想到那時感冒~
可憐自己生病本想在家睡覺休息
誰知公司說要醫生證明
我一個人騎著車到處找一家看起來安全的醫院
看來我病的不嚴重阿,還可以騎出去找醫院~
是我印象較深刻之 一

還記得住外面的時候,那段日子我常熬夜
常睡眠不足,最後還是同事每天早上叫我起床

今天經過那裡讓我好多回憶
還有我經常去的那家魯味已經不開了
我一直想去的那家店還在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