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早上騎了一小時的車快到了公司
突然眼前緩緩的開過一輛遊覽車
我清楚的看到了
上面大大的標上了

內灣-薰依草森林一日遊
          ***電子公司
原來是公司旅遊阿!
真希望我也是搭上那班車
為什麼她們是去玩我卻是去上班呢?!

薰依草森林ㄟ~~
第一次聽到這地方是以前在公司同事介紹我的
聽他形容好像有一大片薰依草~讓我幻想多多
之後也沒太多想法
因為他說她們家鄉真的能玩的不多
新竹內灣算是一個比較多可逛的地方了

再來第二次是我堂弟po了薰依草的網站給我看
我根本不知道這跟我同事說的是同一個
我被都是紫色的網站吸引了

堂弟說他計畫去那邊玩
事後才知道他打算在那告白啦!
厚~~真浪漫勒
阿~~我堂弟是雙魚座的<跟星座有關嗎?!>
當然成功啦!
也正在跑勒~<愛情長跑啦>

我現在還沒去過,現在我好像講的很精采
好像我去過似的,其實我一直不太離開七股啦~~
我只是蒐集了很多資料,想像出來的啦~~
這網站去看看吧!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image_1.htm 

貼幾張她們自製的塗鴉吧!
有分好幾個主題 友情 愛情 或是森林生活 ...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