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母親節過了~
還好提前一星期有所表示
因為知道自己這星期都要出差
假日也出差時間不是很確定

媽媽母親節回外婆家過
跟兩位阿姨~

我工作結束,到廟裡祈求平安
再過去外婆家

本來心情很差,先在街上溜溜,再回外婆家
回到外婆家
看到母女4人在庭院聊八卦
我買了阿姨媽媽們最愛喝的咖啡
是說我們很有默契嗎?

因為阿姨剛好唸我是不是該請吃東西阿
我就買了她們愛喝的咖啡

之後我加入了聊天中
只能說我兩位阿姨們真的搞笑功力一流
鬥的我和我媽一直笑

阿姨說叫我去求佛祖讓我瘦吧!
這樣有用嗎?
我知道你們為我好的心情~
我會加油的!
真的~
此刻的我非常脆弱,只能傻傻聽你們的了!

背棄我的終於離開
還在的那些人很感謝你們

最後祝馬麻 健康快樂 青春永駐喔
  跟我馬麻逛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