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子vs喜喜
認識一個月了
小子說:我不就是你的麻吉嗎?
喜喜說:就只是網路上認識一個月就要當我的麻吉喔
小子:我不依~我不依...<我想他撒嬌功力超強的啦!>
喜喜勉為其難的依他囉!
小子又要求升級,依他撒嬌的功力,當然通過囉!

小子問喜喜:想不想?
喜喜疑惑的問想什麼?
想不想當我的另一伴?!
我想喜喜呆了吧!
沒自信的他認為他配不上小子勒~

自這刻起小子對喜喜呵護倍加
讓喜喜更加為他深陷

 網路情愫無限蔓延~~~

我已經在網路世界混了多久了阿
我和朋友的聯絡何時已經用MSN代替了阿
對方講話的情緒
說話的表情
漸漸的埋在網路中了

其實這頭正哭泣著
但卻給對方一個笑臉的圖案
多矛盾多諷刺阿

不要以為這樣的自己是善解人意,體貼有加
苦了自己了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