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你的離去我沒太多想法
你再次的離去,我想了千萬種自己的不是
為你想了千萬個理由
每一天每一秒都在想
你不是那種人
你一定有何種狀況才這樣選擇
一天有24個小時,有12個小時我是醒著的
12個小時有720分鐘
1 分鐘有60秒
一天有43200秒
一秒一個理由

看來我為你找了好幾百萬個理由了
哪天我找不出任何理由了
我累了,才知道,我是想念你的

那種每一秒的想念我經歷過
很難忘也很痛苦

這一次你真的離去了
我不再為你找理由了


太多的想法你總說我想太多
但是又怎樣了呢?!

現在換周圍的朋友為你找理由了
很謝謝她們的關心

我說我要勇敢的去愛
我想當個傻瓜
至少能有勇氣在去愛
這是我的第一步

其實我不灑脫,這是我的報應嗎?
以前我是局外人,現在我是局內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