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近年來我把我的生活點滴都寫在無名
或者是pc或者是愛寓裡
有些現在已經不去了
或少去了
但是我的生活日記還在那裡
根本不能保存下來

我手邊保存最完整的回憶是在高中畢業那2年
其他的真的會隨時間過去而忘記

但是我想要把他保存在我的日記裡
現在我想漸漸的轉到我的日記裡

以後我是個有回憶的人

又要開始上班了
其實我沒有勇氣上班
我竟然在退縮
怎麼辦?

免強不了我的吧!

今天求了好籤
因為總是不踏實
所以失去了方向

那籤上說
已漸漸平靜了
先兇後吉
困難已經慢慢化解了
風浪也過去了

這一兩個月以來
我慢慢的想在國外生活
現在年輕也許還有勇氣
以後很難說...

這支籤也說了移居是好的

我該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