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何時染上了這種病
瘋狂的,無法停止......
無法停止的買~~

有一次最高紀錄一個月我買了2千多的書
有一陣子我瘋狂的想看書,想翻書
到圖書館借或跟姐姐們借
後來跟林家姊姊們聊起時才發現他們也有這樣的過度期
有一陣子林家姐姐也瘋狂的買,被林家妹妹罵
後來林家妹妹也染上了瘋狂買書的惡習

就這樣我們林家三個有看不完的書
因為我也加入了瘋狂陣營裡(希望大董也加入吧!)
那段瘋狂行為過後,就會固定一個月買書看看

但發現我們三個會買的書類型完全不一樣
林家姐姐會買暢銷書
他也愛暢銷書,跟的上流行趨勢啦!
也會買個生活風格的或是學習新知之類的書(但不是很常就是了)

而林家妹妹比較喜歡買無厘頭的書
曾經他買了<找死的兔子>一書,我就發現他的風格另類阿~
但是我還是把那本書看完~~哈~~
但沒想到他還去買了續集<找死的兔子-趴吐>
天阿~~~算他利害
我不想在看那隻兔子如何找死了~~

但他有時候也是很有深度的
前天他拿了一本攝影集給我看,他說他被裡面的文章感動了
我專心的看了兩遍...我們真的不是同一條線的
我覺還好,倒是另一篇讓我著實感動..
我們就在那討論起個人觀點了
我也漫喜歡那本影集裡的一些照片

有時候他買的書太深奧了
他喜歡外國文學,翻譯小說...等等之類
有的時候他買的太.....(甚至沒有文字,例如<找死的兔子>之類的~~)

而我其實沒什麼重點
看當時我的心情而定
如果我心情不好我會找勵志的書
如果我有理財的念頭就會買如何理財之類的書
如果我想哭我會買讓自己哭的小說
如果我想翻書,就會買超過兩本的書,回家好好翻


重點是我不會刻意買正暢銷的書
依自己想看的去挑

有時候有書就會看,不挑
剛剛去看了幾本書
發現我想買一本書跟<找死的兔子>有異曲同工之處
原來我也會想買這樣的書阿~~哈~~
我不在笑妳了~~

因為是被他的書名吸引了
裡面超簡單~~
但每一篇根本就是

我的思想模式
我的生活模式
就是這本啦!<我好喜歡有力量的自己>

另外也一直想買橘子的書來看看
他的風格都是走<寂寞美學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