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是我放空的時間,也是我思考的時間
如果好天氣,我會喜歡騎車下班的日子
我待在這也要半年囉!
突然間嚇了一跳~
半年了,我改變了什麼?
現在的我和半年前的我心情差多少
知道自己適應環境的時間
我就是知道這裡不是我該待的地方

到時候我會很瀟灑的走開嗎?
決定了,這次結束後~
我又要去上課了!

總是把賺來的錢花在上課
努力存錢吧!

最近的我也很敗家,哈~~~
工作讓我很累
笑容變少了
在工作場合笑容有變多
(回家後我根本不想思考)


報名幸福門診,希望我的幸福從此時到來(我真的很期待)
同事說:那你該為那一刻做一些準備才是呀!
我說:沒錯呀!
同事說:首先改了中午吃麵包的壞習慣,下班後在旁邊的運動場走幾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