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說:好羨慕年輕的你
我笑笑不語...
我一點不認為他覺得年輕有多好
人生是智慧累積的個體
他因該驕傲的認為他比我棒才對阿

現在這年紀的我們
總是抓不到重心及目標
他該高興他有個家庭,一個愛他的老公,兩個可愛的兒子!

我知道他想飛,而以上所說的變成他的牽絆了!
我覺得哪個年紀做什麼事情,現在的他該轉換想法如何經營一個家
而現在的我是該做的是如何投資自己
讓自己變成往後職場上的專業者
在職場不被淘汰的人

已經第二次要幫我介紹男友了
他再次開口~
我一直不解,為什麼他會想幫介紹
是因為年紀到了嗎?
還是覺得我可能不靠人介紹就交不到男友阿~~哈~~~

我說:謝謝,我想在工作上努力
我了解自己,一戀愛就不會在工作上衝刺
(後來覺得自己很笨)

其實,我該問他對方是什麼個性?
為什麼覺得我們兩個適合才對?
為什麼你再次提起
而我覺得我的拒絕很沒禮貌
做個朋友也可以阿,是吧!

漸漸的,我知道怎麼去接受和拒絕了!
這應該是年紀的累積吧!
做個大方的人有何不可?
(這是熟女偏歐巴尚的心態嗎?哈~~~)

我也察覺自己想法上的改變
或者看
我也願意讓他改變
這是好事,不是嗎?

還有我遺忘好久的讓自己快樂的方法:
簡單一點
正面思考
感受生活中的幸福
多微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