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號參加了香巴光中心開幕。

當sam yun在對香巴說些一路走來的勇氣時,我開始發呆了!!

但其實我有在聽啦!!

只是腦袋開始放空,突然有個念頭告訴我。

你就是你,外型這樣的你就是你。

每個人都用不同形體顯現,而現在就是你選擇的形體。

你無需為了外在的眼光努力去改變,你可以健康、你可以更健康,但不是因為外人的評價所以你要改變。

你還有事情需要你去執行,你走在你的路上去執行他。

對阿,你是水。

水有不同形體,你要去發揮水元素了!

放下去在意的形體吧
!】

有種喜悅及存在的感覺。

當晚我作了夢,是一連串的夢。
半夜醒來,拿起床邊的筆記本把剛剛的感覺記起來。
已經忘了剛剛夢裡是什麼?
也書寫到睡著,現在看著自己的筆記本根本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愛、友情、更多人愛、正走在自己的道路上、很多人在光中心.....(我睡著了!!)

總之就是我感受到愛啦!!!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