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楊雅雅的網誌
突然讓我想起在地政的早上

楊雅雅早上在辦公室刷起了睫毛
吃起了早餐
看來和地政時候一樣愜意

那時候我們總會到了公司刷卡
然後溜出去買早餐,一邊吃早餐一邊想今天有何趣事?
話題就會從早上開始~
接近中午開始想著午餐是什麼?
下午上班,想著下午如何過?
滿腦子是過快樂的日子~(對我來說是這樣啦)

有慈英還有楊雅雅就很夠了~
我們雖然各隔了一個走道又一張桌子
但還是會聊起天來
有時楊雅雅的動作也超誇張的
我記得楊雅雅一開始來的時候,聲音很大
最後也慢慢會控制音量了阿~
以防坐在前面的課長~哈~~~

其實在這裡我也待了半年了ㄟ~
說真的換個幾角度想,小昱也很幸運是吧!
雖然我會抱怨,但是這裡讓我見識到很多不一樣的人
以前我不喜歡看太現實的小說(描述人如何使壞,告訴世界上有多壞的人之類的)
現在卻讓我身立其境,酷吧~

記得剛到這時,要跟人打招呼,真不知道該從誰開始
我記得剛去時我跟課長說再見,他嚇一跳吧~
後來發現大家都沒這麼做,也不會特地跟課長說再見或早安之類的~
我也漸漸的不那麼做了~

我很懷念以前的早餐時間
一進地政就會跟課長說聲早
一天的快樂時光就這樣展開~
回家在跟課長說再見
然後就跟楊雅雅在外面講超久的話~
下了班還一直講不停~
課長說每次下班都看我們兩站在門口講話~

現在每天我的早餐都在姑姑那吃完,再去上班
因為不習慣在辦公室吃早餐,一點也沒歡樂的氣氛
早上一進辦公室,拎著我2000c.c的水壺放在桌上
打開電腦,進入msn
打開公文系統,和信箱
看著我昨天為自己寫的工作進度
確定自己的工作進度
約10點進茶水間,把我2000c.c的水壺裝滿
因為我不喜歡有很多人在茶水間
所以我避開了很多人的時間
(發現中間我很少跟人對話喔~)

接下來就是我一天的開始~
想想一點也不歡樂吧!
哈~~但我似乎也會習慣他,是吧!

楊雅雅,謝謝你ㄋㄟ
你要一直很快樂喔!
慈英也是啦!

我想辦公室人一多
很多東西都會接踵而來
壓力也是~
我希望你的不開心是一時的
你知道吧!工作很難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