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不多,但也稍為排了一下!!
這次的九份鶯歌之旅,完全是個人想去。

本來是想在8月出發,一個人也無所謂,就因為跟林小嵐說了一句:我好像去鶯歌ㄛ!!

就這樣隔一星期他就回我他已經約好人了,時間就定在9月初。

我只能說你效率也太好了吧!!

他約了他兩位男同學,就這樣我們四人成行,完成我兩天一夜老街之旅,哈~~

第一天開車到瑞芳車站搭平溪線,下很多站啦!也吃很多小吃~






離開平溪已經4點多,我們其中一位小偉同學很想去基隆廟口,成全他的願望,所以就出發了!!


我也是第一次來呢!!只逛一點點,吃了3~4樣就買了東西,前往九份。

九份是我們下榻的地方,原本的計畫是要買一副牌在下榻處喝點小酒玩點牌,但是小偉同學的任務來了!



他必須趕他的論文,不然不能畢業啦!

所以晚上我們逛了九份老街,買了飲料就回房三人玩牌,臨時惡補的我真的輸慘了!

玩11次,我可以輸10次....。

我們結束這慘劇後,三人繼續在房間看夜景。
我們真的覺得值得......。



隔天起床,到九份街上逛逛,白天跟晚上都很不一樣呢!
一早就有日本觀光客了,聽說他們很愛那呢!!



中午11點離開九份來到了深坑老街(又是老街),我們在這覓午餐。
林小嵐真內行,他竟然知道這家的七里香,我只能給你拍拍手。
但我建議頂多吃兩顆,因為太大了,一顆等於一般的兩顆吧!
吃多就膩了~~
我們也吃了很多豆腐料理和食品,導致貓同學說他現在滿腦豆腐腦...。





吃完中餐甜點我們來到了鶯歌,是我們的最後一站。
也是我的重點景點,所以我們花比較多時間在這。

光逛博物館就花了2小時多吧!
小偉同學也在博物館努力他的論文(真辛苦)。



我很喜歡他那燭台
 

我的相機在這就已經結束了,電池已經盡了!!
所以我最喜歡的作品沒拍到,如果我有個家我一定會買那作品。
他結合了陶瓷和玻璃,是一位日本創作者。

最後我們根據當地貓同學帶路,來到了鶯歌老街(又是老街沒錯),我準備在這開買。

小偉同學把他的單眼借我,但我拍兩張就不知道該拍什麼了?!因為老街下滿滿的投飲料機,剎風景。

我想應該是我技術差才會這樣牽拖吧!!

所以把相機還他,繼續我的敗家。

原本要買的都沒買,卻買了兩個按摩棒,按摩穴位及眉毛。(共100元)

逛到我們兩是靠意志力在走路,也熱到不想吃燒烤了!(原本貓同學推薦的燒烤取消)

我們選擇就近的小林壽司,他們覺得還不錯,但我只喜歡他們的酪梨中捲。

我們的end就是這樣!!

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家,但小偉同學更疲累,他還要開車回台中趕夜車回台南找老師討論畢業事宜。(辛苦了)

最後最後真的覺得有mio姊姊真好,不然我們可能沒那麼順利走完及到想去的地方。

mio姊姊就是導航系統,超貼心的,車速過快也會提醒呢!!哈~~
我們在車上就數他到底說了幾次,看有沒有比我輸了10次牌還多。


po照片吧!

這家是經過時我看到的,林小嵐竟說這家也有聽說不錯,當然要迴轉回去吃囉!
事實證明真的好吃



那兩天天氣好的不得了,謝謝!!



當然也看到了天使陪在我身邊,他聽到我的擔憂了!謝謝你所以有快樂的兩天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