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累,靠著幾本小說在撐~
發洩一下
刺激一下
讓我的感情豐富多一點
感動多一點
淚水多一點
幸福多一點

很簡單吧!
小說就能搞定!


最近手機因為沒繳前所以不能打
只能聽
出差也不能跟同事聯絡
只能拜託公司內同事幫我連絡出差同事
我們在外會合
請他打給我~

當我看著我的手機
才發現,我手機竟然自動關機
不要怪我,他有年紀了!
電磁接觸不良啦!

今天早上桌上的十幾件公文好不容易清出去
沒想到在吃飯的前一刻卻又全數退回來
心中很想****也都快哭了啦!
到底是想怎樣~

是秋天嗎?還是同事都要走了?!
所以我悶悶的,沒幹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