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自強活動囉!
這一批都是年輕人,未婚的佔三分之二
平常在局裡根本不打招呼的
或者沒看過的,今天通通出現囉!

身為科裡的一員,今天才知道一個天大的八卦
可見多遲鈍,這樣怎活下去阿~
anyway凡正就是她愛他,但是她卻愛著另一個他
當然自家人都會送作堆阿

旅程中有些故意,起鬨~
ㄏㄏ~~還好主角不是我
辦公室戀情很可怕
未婚人士在辦公室要避嫌
不能搞曖昧(這行為可是自找死路)

一路上我拍了不少照片
也要說我真的很差勁
體力怎差到這地步阿~
謝謝林大哥和育萍
和一直搞笑的柏人,為了讓我減輕痛苦一直搞笑
說真的我連爬的力氣都沒了
怎會有笑的力氣呢?!是不是~
(但還是謝謝你阿!)

中途我真的近崩潰的情緒
(不想再爬了啦!)
但是我還是撐到終點,臉色也漸漸的由蒼白轉紅潤!
吃完中餐還要繼續勒!
還好可以坐遊園車~

同事說我怎跟在辦公室完全不一樣
我真不好意思說自己在辦公室是一條蟲,出外一條龍..
只是搞笑的說:你知道我辦公室只要想到公文就....you know

不那麼累我就活潑一點
下午行程我就活撥許多
過程中我也心靜多了~

聽說上一批的出發歌曲是"快樂出帆"
而我們這一批年輕人是"陪你看日出"浪漫吧!
所以出發前心裡想希望有個美好的回憶

那除了讓我爬的很痛可的步道之外
空氣超好啦!
接近瀑布也很讚~~負離子~負離子

上瀑布前在一個求籤機求了一 支籤
和同事們玩了起來!大家期待著打開籤詩研究著!
我的~
我求工作
回家翻書,跟我現在的狀況很像,意思是說我明年跟今年相差不多~~(是好是壞阿)

那裡的泉水讓人好想在那坐著發呆喔!
好舒服~

這張畫面看到的都是我們這科的!
這批我們就來了一半了吧!
大家都在玩溪水,我好想脫鞋下去玩喔~超舒服的!

該做end了~不然沒完沒了!
總之舒服好多!!真的~
跟同事互動更棒!

po多一點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