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習慣一切時..
你會忽略一些感受,當然也會多些體會.
每天上班的路上我發揮我的白日夢和無限夢想
對工作上很想逃避,但是想就可以嗎?
由不得我!
現在我不會害怕人際間的鬥爭,因為我知道她們的模式
不複雜看,我可以簡單想
只是我堅持的方面還是要保有自己的一面,堅持很重要!

表面的快樂,嘻嘻哈哈過日子!(不想要過的日子) *************************************************
年紀還輕,不懂的適時的放下
總會把工作壓的自己很緊張,何必呢?
前輩說:在這環境要適時享樂呀!不然你永遠走不開~
工作永遠這麼多,沒有減少的一天,所以要"放心"去玩

要走的那位大哥跟我們原住民同事說:昱妘阿,還好有來環保局,不然怕他以後遇到大事件不知道怎麼處理!怕我危機處理不夠.
話好像我很弱一樣,那是因為我一路的堅持,才會是現在~
一路上遇上危機當然遇過,只是事情過後還是要回正軌阿!
就是一顆單純的心,不要因為被騙過,所以處處防人~
不然凡事有先入為主的觀念!(這是所堅持的)

要有那爾虞我詐的態度嘴臉嗎?
我寧願吃虧一點,也不要打人算盤
適當防衛但不過度質疑對方

當然這環境可能被陷害吃牢飯,所以我要更繃緊神經思考做決定!
這才是累人的生活~
為什麼待人處世,工作態度不是這樣的阿!
因為堅持一路走來的態度,所以知道這裡不適合我!

也許如小叮噹說的每個行業裡頭都不單純,只有我的腦袋裡頭最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