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姊妹們
個個的煩惱都不小
話說在85度c三人閒聊
我想你的心情無奈許多吧!這樣七嘴八舌,劈哩啪啦的說個沒完....
另一個說的如高手般的,也踢鐵板了!他的煩惱更進一階啦~
我想只有我這不知險惡的笨蛋吧!
把書上看到的網路上看到的都搬出來了
知道實戰經驗少,只能靠專家啦!
專家其實都沒經歷過,他只是告訴你在無助時該如何做?!
對你最好,專家是收集大家的經驗作統整,說出理想的方法罷了!
但通常當事者都聽不進去啦!

我的姊妹們~
我要說的是美好回憶,會是你離開後需要克服的一項難關
但是讓自己痛苦的哭出來,勇敢的讓自己的想念釋放
回想你們的一點一滴,好與壞都一樣
再問問自己,如果他給你痛苦你還要嗎?
如果不要,那你就是離開的時候了!
那如果你要這份痛苦,那你可以往後的路上多想他的好~

其實人阿,是要互相的!
為了對方多想一下,退一步進一步,都是你們之間的默契
磨合期應該也過了才是阿,你們應該都了解對方,做些改變吧!
如果你願意做改變的話,我相信他會感受到的~
知道嗎?!

加油!

另外那些幸福中的我就不提了
去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