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也到公司加班
稀疏沒幾人
但還是有人在加班吧
因為工作需要今天跟人約好了

在空蕩安靜的辦公室感覺更靜下心來
這幾天休假我只想休息不想面對同事

讓自己停下腳步想想
我做的對不對  我的下一步該怎麼走

今天跟從沒講過話的一位大哥
他告訴我給自己一個新年新希望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2年就好
不好在走還來的及

是呀!放不放的下也是一會事吧!
新年新希望
我希望我的工作可以更穩定!

想說新的一年一定要到廟理拜拜
下班後到廟裡走走
看看經書  也不錯!

我想智慧和勇氣
是我該學習的!

對了~麻吉結婚了
恭喜他!
但是我看了之後不會有想結婚的衝動ㄟ
凡而更喜歡現在的自己

其實幸福來自自己心中的知足及感動
小事情也可以很感動!

前陣子因為工作我不知道如何解決
打給已經調職的前輩
我忍住哽咽,尋求協助~

遠在那邊的他也不能幫我
只告訴我要冷靜
走一步是一步
每件事都有他的步驟和先後順序
最後他只能在msn替我打氣
還是謝謝他的鼓勵~

總覺得他講話就讓我很安心
我何時也有像他這種智慧去面對任何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