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第一天上班就是明天了
我的麻吉也在2008年最後日子結婚了
祝福他!!


今天到永康載表姊
他講著他的新婚新生活
我仔細的聆聽
不管是學習還是當經驗
都覺得這種新生活都這麼現實精采

一起回外婆家
姐姐送我一個小禮物很像我阿~圓圓的
可愛吧!!


新的一年我先到廟裡求平安.求智慧.求勇氣
一直沒時間去買新的記事本
2008年的記事本充滿了我的血淚.我滿滿的回憶
很充實~



未來一年我自己決定
我為自己選了一張小卡片送給自己
一眼就超喜歡的
我希望我可以有滿滿的愛
心中充滿滿滿的愛,帶給別人滿滿的溫暖和愛

過去我忘了不好的.悲傷的.
從此未來我創造無限美好,踏出不曾有過的第一步

新的一年不定目標
希望我盡力去完成每件事情,不輕易放棄
總有一條路是我走的
用正確的態度去作去思考就對了
不斷的學習...是我該做的
不斷學習,盡力去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