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們是不是忽略什麼?!
我們忘了拋開先入為主的觀念
我們也忘了對某人打開心門
無主見的跟著大家走
我以為我走了捷徑
卻忘了自己傷了人,也失了自我

我說過了,不是我傻,讓人欺負
而是我裝傻,寧願自己吃虧,也不傷人
更不想被人利用來傷人

人心險惡,能多險惡?!
我慢慢看著,他是那樣的傷了人

雖然他說要幫助他
但是任誰都感覺他是在傷他
我該去阻止這一段話題嘛?!
我該去與她們聊聊嘛?

依我以前的個性,肯定會說出所謂的"中肯"話
現在我也收斂好多了

修心  
怎麼修?
他走火入魔了吧!

一切只因忌妒引起
他話總帶刺,因為他忌妒年輕的他
因為他忌妒總是開朗的他
因為他忌妒天真的他
也忌妒勇敢的他

但他不吝嗇的包容他
出自真心的鼓勵他

最後他還是忌妒心戰勝了他的心
忌妒你贏了!

但我不會被你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