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
我的新髮型~~最新登場啦!
今天期中考第一天~悶~~

今天是說我的髮型吧!
燙個新髮型,大家也瀰漫在期中考的氛圍中!

想起我燙這髮型張簡一定也會說,不好!
哈~~~果然!他真的搖頭~~
他還是那一句話:小昱不要燙比較可愛~
ㄏㄏ~~~
男人有迷思,喜歡直髮長髮的!
我說我要減短呀!
哈~~~因該更可愛吧!
其實我是想要俐落一點的感覺啦!
但到底要怎樣才有勒~

以為減個頭髮會好許多!
沒想到走出來卻跟我想要的不一樣~

想到要找工作至少門面要顧到!
也在減肥了!成效沒有想像中理想!
但還是要努力!
至少我都努力這麼久了!這是我一直以來最久的一次ㄟ~
天天都意識到自己正在減肥中!

媽媽也常問!我都說等你感覺到我瘦了在問我!
公斤的進退不大就別問了!

為了工作!我拼了啦!
減肥吧!

筠淇說:專題結束,他要去好好玩一下!
今天又聽唐唐說要去墾丁玩!
本來和小鄉鄉約好的清境之旅,我也不去了!
真對不起他!

凡正現在的我要努力減肥~~<目標>
期中考後我不可以熬夜了!現在我熬夜機會減少了!
近期因為專題或考試熬夜!這兩項過後我要早睡早起作運動去了!

早晨的鄉下很安靜,也安靜的嚇人~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