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回家看見某同事哭了
他邊講電話邊拭淚
內容應該是被朋友誤會吧

多久以前我也這麼在乎被朋友誤會了
高中以前吧!
好久囉!之後我就知道如何保護自己
如何調適自己的心情!

昨天同事生日
5~6個開著車下班很努力的開到嘉義慶生
去吃了聽說不錯的大閘蟹
然後又買了冰涼的啤酒去吹吹風看看夜景
礙於需要開車,所以我沒喝(以可樂代替)

突然想起我的生日想在海邊渡過
喝著酒,大家聊聊天,很棒的感覺


最近我的朋友
你的心情一定很遭,你已經很堅強了
但你知道嗎?你還可以更棒,你需要更堅強
我們需要更理智去面對
必要時讓宗教幫你


這幾天以來我的心很不踏實
感覺一切又重新洗牌一樣
亂了頭緒亂了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