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屬於自己的幸福,就在那一刻猶豫了。

就差一步,你也知道就只要你一說出口,他就會更近一步。

猶豫什麼?

我每晚祈求天使盡快讓我遇見靈魂伴侶,但也請明確的告訴我是哪位?

因為我的猶豫所以將錯過嗎?

有位朋友告訴我,其實你是有權幸福的,其實你是很幸運的,但你總會猶豫懷疑這屬不屬於你。

我百分百承認。

好奇怪,害怕什麼?

因為知道這條路不好走,已經習慣目前的生活方式,也活得很愜意。

加班不需要跟任何人交代,但是有時卻想加班很孤單的,沒人關心你會不會餓著,沒人在電話那頭說不要太辛苦早點下班喔。

假日可以睡覺睡到自然醒,但是天氣好時卻沒有一個可以出去踏青踩草皮的對象。

也不需要了解太多人情是故,但是當需要時卻慌了手腳。

哈~~很標準的單身太久。

哪天戀愛了,對方應該還以為我們只是朋友呢!因為互動就一套,朋友那一套。

這就是一種循環,我還是不懂另一套。哈~~~~



我在說什麼ㄚ.....

我的麻吉郭你看得懂嗎?

到底是哪裡出問題了?

要約我就直接說嘛!暗示我不懂啦~(哈~這樣會不會太直接)




星期六跟岡陵聊天,妹妹越來越漂亮了ㄋㄟ

睡覺的時候真得很天使ㄋㄟ~~超可愛的。

當然就聊ㄧ些八卦和我的近況,我的近況可說一點進展都沒有。

哈~哈~~~




最近都遇不到林小嵐,他好像有桃花了。

嗚~~忙了!

該不會哪天上線跟我說他交男友了吧!

也不是不好啦!只是你也一下子爆太大的料了吧!

事情總要有循序漸進的ㄚ....不是嘛?

哼~~不理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