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適者生存,我想我看體會到了,也目睹了
對阿~某國立大學畢業怎工作態度是這樣
對阿~七年級生真是讓人不敢想
唉~~我想這只因為個人問題
絕不是學校或是七年級生的問題吧!

無意間聽到朋友說我好像對這份工作產生興趣了
說真的,我很曾經痛苦的排斥,但是衡量過了,我走不了,沒條件離開就待著吧!
撐著過一個月就撐三個月看看,三個月撐得過再撐六個月吧~撐著撐著就一年邁向第二年

第一個月我痛苦,第三個月我痛苦,所以我改變心態,認真工作投入工作,心想有一天我一定可以離開
就這樣我把要離開的心態轉移了,認真的面對工作,從中學習面對挫敗
面對學會表達,學會擺面腔,學會應對
雖然不像前輩這麼厲害,但我願意去做了,應該是這樣..

但是我還是想著專業是什麼?!
我要有專業!
這並不是我的專業ㄚ~我這方面談不上專業,
但我在想我該怎麼在我做過的工作做連結..
連連看串串看

每個人都有無奈吧
但是能賺錢就是好事情
只是健康也很重要
發現我天天都在工作ㄟ
假日也是...

總之加油囉!
朋友們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