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回外婆家包粽子,二阿姨一看到我就說,你今天看起來怎麼比較漂亮!

我大笑並拍了我媽說,我原本就很漂亮了啊!!哈~~~~~~~~~

大阿姨說,他本來就漂亮了只是沒身材而已阿~~~

我說,對阿~~~哈哈哈哈哈哈

而我媽,整個過程就是無言以對~~~

我想是因為我有睡飽或是最近接觸花精產品,讓我開心!!

上完花精後訂購了【大地】和【刺麻蕁】,收到產品我就愛不釋手,已經替代我的部分保養品囉!

上課時就愛上【大地】了!又很符合我的需求,與大地連結。因為我個性不太有定性,想法也常飄忽不定猶豫不決,海底輪過強過弱都不恰當。

修P1170084  

【大地】Earth,根連大地。遇到人生變化時,他會幫助你把能量投入目標的實現。和萃取紅光結合可幫助你向下紮根,內含花精能幫助你放下不重要的事務,將能量集中在當下。

  適用:洗髮、洗臉、敷臉、沐浴、泡腳、泡澡。(超實用的)

 

 

我都用來敷臉和泡腳,很舒服ㄋㄟ!!

敷完臉我總會開心好久好久~~^_^

P11608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