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接再
我的京都之旅-伴手禮篇
其實我這次的京都之旅都花在吃和買東西
我看到小吃就想吃(但其實他們的路邊攤好少,除非那裏是市集或廟會才有)
就伴手禮來說,因為我的同事以女生居多,所以我買了"京美人"之稱的吸油面紙
一包10冊,我買了3包,花了我將近一萬日幣,又在同一家買了護唇膏花了1800日幣
想想我在這一家就花了這麼多了






再來就是男同事的糖果,我在"錦市場"(傳統市場:有京都廚房之稱)裡面的雜貨店買了好多糖果
聽說麵包超人包裝那種水果糖很好吃,(給挑嘴的同事這樣說應該不錯吃吧)




再來就是買了護唇膏給自己,因為天氣太乾燥了!!

沒看過此造型但是前幾天我才在寶雅看到,挖勒~]

再來就是買了一個立可拍,我在觀光區買了1700日幣,在藥妝店只賣300日幣
恨不恨~恨呀!!



還有幫同事買了一些藥妝用品,因為此行程不是逛街,所以我看到藥妝店就不貨比三家就買了,所以我買貴了~在車站裡的藥妝真的比較貴喔!
可以建議到新京級找找,晚上逛很棒喔!!

這一堆都是眼藥水,對這沒研究,所以不敢亂買,但聽說裡面有好用到不行的眼藥水ㄋㄟ~粉紅色那幾款吧!

最右邊那罐錄色的不是,是我從台灣帶去的啦!!
因為我知道我會走好多路,所以必須舒緩我的腳~果然他好好用喔!!
我的腳幾天下來都不難過!!還有~我也帶了面膜去!!(很白癡吧)這是自助旅的配備嗎?!

不要問我花多少錢!我也不知道~~哈!!
這就是我有留下來的東西!!
看不見的東西都在我肚子裡~
哈!!
報告完畢!!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