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吃【雅堤森】了
他位於台南高工斜對方,順發3C旁。

因為出差經過看到的,他是寫著法式甜點。
因前陣子馬卡龍很夯,所以我常看有關法式甜點訊息。

想吃吃看所謂法式甜點到底跟麵包店的蛋糕怎樣不一樣。
其實我覺得就外表不一樣吧!
(我粗俗的判斷)

一般我們看到的都是三角蛋糕,法式就比較不拘於三角蛋糕,他樣式多變化。
口感當然有更細膩的部分啦!

我說的是部分啦!
之前上網查了一下,其實還有很多種沒看到。
也好像是不定期的出現不一樣的甜點。

也許我網路看多了,所以有點失望,種類不多。
突然覺得好想去法國來趟"甜點猶豫不決之旅"喔!
為什麼是猶豫不決呢?
因為每當我們站在甜點櫃前,總會看很久猶豫很久到底要吃那一個呢?
在法國更多種應該會更猶豫吧!

聽說東京也不賴!!

好吧!切入正題。
今天我們是去用中餐的,餐點有分單點、小套餐、大套餐。
單點就是單純餐點+麵包、濃湯。
小套餐就是餐點+麵包、濃湯+90元以下飲料
大套餐就是小套餐+75元以下蛋糕甜品。

我們三個寶都點大餐點,因為是要吃蛋糕嘛!!
卻忘了會很撐....



我點了香辣番茄嫩雞義大利麵+紅茶拿鐵+香草泡芙

小草莓他媽點了奶油白醬嫩雞筆管麵+玫瑰果茶+SANDRA

另一個寶就點了青醬花枝義大利麵+紅茶拿鐵咖啡+紅豆蒙布朗

結果是大家都說好吃,只是義大利麵的料很少。

但是雖然少這樣一套吃下來很撐.....
(每個人花不到三百元喔!)



當然他的泡芙我很喜歡,他餡料是我喜歡的,不會很噁心。

有些料太多會噁心又很甜,但他不會ㄟ!!

左上角的SANDRA小草莓他媽說好吃,是慕斯類的!

左下角是蒙布郎,另一寶也說好吃啦!(真得很紅豆)


下次我們想嘗試他們的火鍋。
他還有下午茶系列喔!有機會和麻吉去喝茶聊天囉!

之前上網看,是說他們甜點師傅是有到法國學甜點啦!
應該是有啦!
因為我有看到,只是不確定是誰!

似乎應該就是我們說得那一位,就是年輕人啦!
(這樣說好想很輕描淡寫的帶過齁)

就自己去確認阿!


PS.周一休假,甜點烤布蕾只有假日提供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