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幾年前,跟好友到某地去算命
那是我們共同興趣之一
所以一放假我們的行程都是算命團,或是廟宇團
可說非常充實呢!!哈~~
記得某處他對我的說法是

姻緣的說法是:妳有結婚跟沒結婚都沒差

課業上:你可以在念到博士,妳的學識飽滿的

工作上:你會是開店,會與合夥人因為生意好再開一家

大致運勢就是不用擔心

如果結婚就要擔起夫家

以上簡潔有力,聽的我有點不知該如何問起

再來就是最近了~
這次他說:我會再長大?(長高?~~no是往橫的發展)聽了真是晴天霹靂~~
當然我的解讀是我有那空間啦~不一定要在長上去是吧!(真樂觀的我)

他又說:我的煩惱不會超過3分鐘(的確,我會思考讓自己轉念到正面,是真的)
對於我的姻緣:他說我沒欠男生債,所以不結婚也可以~~(跟上一個說的結論是一樣的)
我的姻緣已經浮現了(是出現了的意思嗎?)
他還說我很挑,這點我到是聽我同事說過(哈~~~,這叫理性!)

他說有時的我很驕傲的洽北北(這點我真的~~不懂) 
朋友們可以告訴我我真的有這樣嗎?~
他還說我的個性有時候是男生有時候是女生(不錯阿~情緒這麼多變喔!!)這叫動靜皆宜嗎?!!哈~

再來就是不一定要減肥,自己覺得漂亮就好~(這點好難突破喔!)至少還要再瘦一下~

再來就是我的工作,可以當公務人員,百貨公司小姐,或是自己開店賣服飾飾品項鍊之類的
(這點又更讓我疑惑了,這種身材~~當百貨公司人員和服飾美的東西適當嗎?)公務人員就是現在,但只是約僱人員~
這點我真是疑惑再疑惑,他看我皺著眉頭,就知道我不懂~,我以為我一定要經歷這些行業ㄟ)
他說最好公務人員,最後退路至少還可以開店,但絕對不可以做吃的生意~(做生意跟上面那個也有吻合到)

就這樣,我還是帶著不解回家!
可能是我人生就是這麼平淡阿,不像人家這麼精采~(怎聽說別人都說一大堆阿)

綜上所述,那我去日本拜姻緣是拜假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