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會疑惑體貼背後真正的用意是什麼?

原來純粹是我自己多想了。

純粹不為什麼,只因禮貌這件事情。


星座占星說七月
體貼男才是我的真命天子ㄚ!

自大男滾開。




體貼是在我想拿杯子時他就已經到我眼前了

體貼是不要讓我難堪,像我買了一個"很瞎"的包包也不可以念我。
(哈~~這點就有點任性了。)

體貼是要融入我生活中,讓我舒服的享受這ㄧ切,這才是屬於我的體貼。

而不是讓我誤以為那是你一貫的禮貌動作。




這次我要到高雄五天,繼上次到台中三天的考試生活。

沒錯這次我又是一個人去五天。

其實也不賴啦!

既然一個人就不要住太恐怖的。

所以我選了一家才剛開幕一年多的商務旅館。
(我想我被寵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