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豐年祭ㄋ??,香港三日遊ㄋ??
連休三天結束了!!
原本的計畫在哪阿~~
這天我有一半我再睡覺有一半我再看電影和看書
我這三天我看了五部電影+一本書
不誇張~~~
之前推的
"泰山王子"還有 "紅色角落" "同床異夢" "新婚告急" "生死格鬥"

"紅色角落"也很好看,女主角是大陸演員白靈,男主角是李察吉爾
一直對於白靈的印像他是個個性豪放的女演員,但他卻演得讓人深刻入心
收起他豪放個性,可以說演什麼像什麼嗎?!恩~~可以這麼說!
李察吉爾更別說啦~~就是帥到底啦!!(太膚淺了吧~我~哈~~~)





再來就是"生死格鬥"沒有玩電玩的人,根本不知道他是跟電玩同樣人物,我就是那種人
但我為什麼會想繼續看呢?!完全是給飾演霞的戴文青木給吸引住的,他穿著日式和服,臉蛋卻不是很純的日本人
覺得她很漂亮也好可愛喔!就這樣我一直看了下去~~一直都很精彩的劇情啊!
後來查了一下相關資料原來霞是女主角啊!
但這部片不只霞可以介紹,因為每個身材都很正ㄚ~
這部片應該是電玩迷的最愛吧!!哈~~~

我也愛上戴文青木了呀!!
我就是被這幕吸引住!!!



左圖生死格鬥海報!! 下圖-霞
  
霞打鬥劇照


隼龍(小杉健飾演)擔心霞被刺殺,在外守著~



再來其他兩部也是近幾年影片相信都聽過也看過了!!

再來介紹世傑利的
"京都岔路"
以下圖片摘自網路博客來書局

 
這本書是今年我去京都自助旅行買的,但其實他一出版我就知道了!
因為我很早就把傑利的無名加入好友了!
因為愛京都~~
去年12月底毅然決然去京都自助,所以一口氣買了4本相關書籍
"京都岔路"是其中一本,因為不是屬於旅遊指南書,有點像心得遊記書,所以就沒把他看完~
直到昨天才把他看完,當然讓我更想再去一次京都
京都生活多棒啊!
當然傑利和馬蘭達真是絕妙組合
但我覺這本書的特色是傑利會告訴攝影者的拍攝技巧加上個人心得
我想我的同伴也該看看,因為他們也是拿著他們的單眼到處拍
所以傑利有時文中寫道的錯過感覺,他們可以感受吧!
而我就會告訴他們哪個景色不錯,雖然我沒那專業的單眼~~ㄏㄏ
雖然他們還沒練就傑利說的快狠準,有時還要等他拍出理想的照片而停留一會
但是旅遊阿,他多停留一會,我就多看美景一點阿!!是吧~~
一起旅遊就是互相吧!不要影響旅遊心情了~
備註一點傑利和馬蘭達是夫妻啦!
他們遇到如朋友般的丸子,好棒喔!

總之我也要學會日本,希望可以在京都待久一點!
總之大家要愛京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