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迷上了玩遊戲
怎麼辦
睡前一定要打開手機玩上一戰才肯睡
甚至我已經打算買 PSP了

昨天跟表妹聊了一下
哈~~原來她8月也剛買了一台薄荷綠的PSP
而他建議我買可愛的粉紅色,其實我也想過
但不會太夢幻嗎?鋼琴黒也不錯阿
我們聊了很晚
我想我真的會去買吧

改天相聚來會戰吧!
已經十足像個宅女了
是不是...

但朋友約我去玩我也會去的
只要不要臨時爽約
我都會去

最近發現朋友們都不見了
也不能怪誰
因為大家戀愛了
自然眼裡沒朋友啦~
我的朋友都這樣啦
因為我也是這樣阿~~
哈~這叫物以類聚
有時後聽到朋友戀愛的我很開心
但聽到朋友傷心,我就不開心了
要幸福啦!

套一句慈英說的
可能交朋友了吧(台語)
不管那我也要去交朋友了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