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是傻瓜一個
我才想起我也曾寫過同樣一篇心情
回憶當時,跟現在的你遇到的是一模一樣的情況
但是我更傻,哈~~~

你是發現他有了別人笑自己像個傻瓜還愛著他
我是像個傻瓜愛著他卻不讓他知道,後來才得知他有了別人
原來我們都是傻瓜

但是想想他都已經有另一半了,能怎樣呢?當第三者嗎?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我們都希望自己是被疼愛的,
當然他的另一半也希望他能心無他人的愛著他ㄚ

我們只能讓自己過得好一點,你說過當中你試過其他對象,但都不了了之
因為忘不了他,我不能說這樣不好~因為試過才知道你真的忘不了他

而我不敢接受是怕是替代品,我想對誰都不公平

你說過阿未來誰都不知道,現在不適合以後不一定

我覺得電視劇說的好:現在的等一下,是為了讓未來更堅定更平穩
我想他們不懂我們說得等一下吧!

他們認為愛為何要等?
牽手雖然不容易但放手亦不容易
一牽一放間還需要時間等一下,因為我們想讓這段感情更平穩,更堅定,因為我們希望他就是我們的未來
但他們就是不懂ㄚ
希望你能幸福快樂
不管未來是不是那個人,都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