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似乎是好日子,去年兩位國中好友就預告今年打算結婚。

眼見都下半年了怎都沒消息?

沒想到總給我傳來好消息了!國中同學是我最期待也最不想想起的回憶。

小小年紀但情感卻超澎湃的。

小時候大家會崇拜某位帥哥,雖然我們是小學校但也是有所謂的風雲人物。哈~~

小時後情感都比較多愁善感,長大後糾結在一起也很難去判斷是愛情還是友情。

但最後那位風雲人物變成浪子了,真是浪子一去不復返,浪子的生活我們很不解。

但還有幾位從國小就認識的同學,有的有了異性就沒朋友,所以從他情竇初開多久我們就多久沒連絡。

msn上天天看他上線,但就是好幾年沒聊上一句話。

有的他總是瀟灑,他說他心中的女神就是怎樣又怎樣...,反正不是我這樣就對了。

他也雞婆的幫我介紹了男朋友,剛開始的反應是你開玩笑,沒想到他認真的。

身為朋友就這樣給他"賣了",但也有義氣得在我分手後跟我說至少來有他這位朋友,他講完這句話就不再見過面了。(死小孩)

每次聚餐他好像總有意無意的躲我,我最後告訴我的其他朋友如果他問起就說我過得很幸福,身邊有個伴。

這樣做就是希望他不要再愧疚了。(本人還比他堅強ㄟ,他以為我很脆弱嘛?)

自從聽說我過得好,他也好多了,也開始了他追女神生活,雖然中間女神常換,但我知道他心中最初的女神是誰,連我也連絡不到了~

在眾女神中,有次還問我送女生花好嗎?

依常理來說應該是好的吧!!最後聽說那位女神很喜歡,但經過幾天那位女神對他若即若離讓他困惑,讓他反覆想自己是不是做了什麼事情讓她不高興了?

他還困擾得來問我??

我也困擾的跟他一起思考,過了幾天他給我答案,他說他直接問那女神,原來她"已婚了"....。


我哩~~什麼爛戲阿!


我想現在他也還在追眾女神吧!

他們都有一顆不安定且像浪子的心,雖然個個都說要定下來,但還真是要遇見適合的人比較好。


我離題了...。

我好友結婚,那當初四個就剩下兩個未婚,另一個似乎也蓄勢待發了..。

好吧!我認了,我會是最後一個未婚者。



突然在黯然中醒來,結婚是拯救我現在的無目標方法嘛?!

似乎在大海中找浮木(但不一定是浮木ㄛ,也可能會是水泥塊。哈~~)

我似乎一直是這樣想,才會覺得結婚真好。


上周假日,在家突然感傷了起來,我怎是一個人呢?!

都是因為不確定的未來讓我想找人依靠。

有時會覺得有伴好好,就開始想好友中她現在身旁有誰關心呵護著。

是ㄚ,難免會這樣。(一個月總會發作一兩次)


今天收到了朋友的信,她也告訴我我該靠自己,還年輕去闖闖。

我盯著"年輕"這字眼看了很久,我還年輕嘛??

也許真的是,但重點是我該好好去努力一,她說不是得到就是學到,沒有吃虧的。

在心性上或學術上都該再進修精進自己。

她的一席話讓我停下腳步思考了。

謝謝她的一席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