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麻吉:
其實我很愛你的!
雖然我有時很冷淡 那是因為我不知道帶領你到正確的地方
當然有時是因為我無法帶領自己到正確的地方而懊惱

其實你常走在我前面,不管是戀愛 結婚 生小孩
人生的必經過程 你都在我前面 你總比我先體會當中酸甜苦
其實有時候我覺得無力幫你 
因為我沒體會過 ...
很愛一個人那種心痛的感覺 
嫁了老公候那種無奈感及須面面俱到
甚至親人的病痛

也許親人的病痛每個人感受不一樣  我總告訴自己要堅強
因為還有人需要我 所以不可以哭  即使哭也要躲起來
因為我深信堅強正確的面對才是對的 不管未來怎樣  至少你盡力了

雖你走在我前面 酸甜苦 你體會了 
但你也感受到被愛的感受 和愛的人一起出遊 你披上婚紗 生小孩的體悟及和家人親密的互動
你也被愛著  更多人愛著你不是嗎?

你也有親愛的老公 雖他有時真的讓你哭笑不得像個小孩一樣 但是你還有個小寶寶懿宸
你現在算是有個"家"
屬於你們的"家"
雖然辛苦一點 但是相信你可以的
雖我常說自己堅強 但我不知道自己行不行
我腦袋還是存有想像期待

你們已婚的每個人見到我都叫我不要結婚
前陣子筠淇也這麼說  岡陵也這麼說 姑姑也這麼說
也許我想都是甜蜜的負擔吧!

總之你們是"完整"的
人一生中,求的就是完整吧!是吧~

但也許我的任務不是這個,而是當個渡人者~
如果已注定那再求也沒用吧!
但是有人說:求佛祖ㄚ,他會給你想要的!
如果還需要求那就不是我開始要走路的了~

祝福你ㄋㄟ~
如果我未來的老公不是"那樣的人"我就沒辦法"照"你了~
哈~~開玩笑的!!


我想你懂我要表達的是什麼?!
你很懂我的~ 


*給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