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
我怕那表情 那語氣
我終於承認了
我害怕


今天想起....
"我叫金三順"裡面的台詞
看這部韓劇 我特別有感觸
但我沒有他那麼勇敢 做自己 不怕愛會受傷
 
裡面我記得....
跳舞吧!  如同沒有任何人注視你一樣

去愛吧!  如同從來沒有受過傷害一樣

唱歌吧!  如同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

活著吧!  如同今日是末日一樣~

我記的她說這幾句台詞那刻的心情
是多想放棄自己   卻要努力的鼓勵自己
只有自己能鼓勵自己

她們看著我們的人生是個笑話 是豁達 是不在乎
誰知  那豁達 不在乎  只是掩飾自己的自卑
只有被愛 才會散發光芒
他還存有被愛的期待 因為期待所以幸福

而我期待嗎?!
你說說.........................

*說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