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探望一對夫妻
其實因為某些關係去了,也是第一次見面~
因為他們是很好的人
女主人為了工作他得了癌症
目前正在化療....

所以今天去只看到男主人
聊聊他們的近況女主人最近的身體狀況及心情狀況
我們希望女主人能樂觀看未來,畢竟現在醫學發達!
男主人聊到他想把店家頂出去,雖然經營了很好的生意要頂讓出去很不捨
況且也都是老顧客了!真的讓人不捨~

但是男主人還是要頂讓
因為女主人說:我陪你大半輩子了!接下來你要陪我走到最後~
聽到了是多不捨阿!
我低頭掩飾自己眼裡的淚水,等好點再抬頭~

男主人說:對阿!一定要陪他走到最後,再怎樣不捨~畢竟是他陪我走了這ㄧ條路!我要陪他走到盡頭~陪他走在人生盡頭
我又不行了!!(忍)

最後還是要精神加油!
還好他女兒是醫學院對於這方面的資訊會好很多!
但畢竟女主人要加油 樂觀!

可以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