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台北開會,竟開到五點ㄟ~
ㄏㄏ~不知道該說精彩還是賣力演出
也謝謝心甯,出門前還好有跟他留電話~
不然我想我"又"會迷路了吧!
一路直直走,我想走回車站都有可能ㄛ~
哈~~

今天早上路程假,所以我下午也乾脆休假~
來個悠閒的一天!
但並不然,8點多就被call回公司
想裝傻都不行ㄋㄟ~還是要接電話!
清清喉嚨:喂~~
對方傳來:你今天要不要去阿!怎還沒出現在辦公室~~
逃不過 還是逃不過!
我再度清清喉嚨:好~我待會就進去!
20分鐘我的臭臉出現在辦公室了!
(又看到被科長扣10元了,臉更臭~~)

電腦懶得開~
想說待會出差回來就下休好了!
翻翻法規~
待會要開哪一條,該準備什麼資料!
出發~
浩浩蕩蕩一行人!
有點收獲回來~
在車上前輩說回去趕快用出來蛤~~

阿~~我下休ㄟ!!!!!!!!!!!!!!
心裡的話不小心就給她說出來~
ㄛ~~好~~
回公司都中午了,決定回家自己煮來吃!
我想下午好好睡覺的想法泡湯了!

下午一回公司打算先跟科長報告今天的"業績"
(微笑)~~走近科長,眼睛先喵到科長在看我的公文~~
於是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和靈感就跟科長說:科長不要再扣我錢了啦!都沒錢了~
科長笑了說:好啦!(我想他意思是你也知道怕了厚~~)
(我都懷疑我是不是貢獻最多的哩)
再跟他報告今天"業績"~尚可

於是下午我銷假上班~~
我想也該弄些東西出來吧!
是弄些東西出來了阿~能用不能用是個問題!


最後想說一句話:小人快遠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