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
今天我只想去逛逛街
記得去年志純離開  韋志也離開
今年也有兩位前輩要離開
所謂天下無不散的宴席,但心中還是有點....

這次離開的前輩又因為一些情緒的波動 最後大家沒有好好的道別
這是我難過的地方!

我哭不是因為她們拒絕禮物
而是我真的想好好的道別
穎棻姊是我一進局裡帶我的前輩
他的專業讓人稱讚  我們還有好多該跟他學習
他一路到最後都沒變  後輩他不吝於教導

一路走過來 撐過來的我!
有時耳邊都會出現前輩們的話語
有時看穎棻姐在教導後輩一些以前他教過我的事情
我笑了~
那是一種懷念的感覺  他不會因為任何原因而吝於教導或改變
有次我跟穎棻姐說:你剛剛教導他的話語和動作就像當初我剛來時你跟我說得一模一樣ㄟ~
連台詞都一模一樣!!

可以說很尊敬這位前輩!

至今因為可能是一些誤會導致大家無法好好道別說聲謝謝!
穎棻姐只收下卡片!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我很謝謝他的教導!
代表全體同仁送禮而被拒絕禮物蛋糕後,我心中只隱隱得忍著!!
但我沒怪前輩的意思!我只是覺得為什麼會這樣?!其實要買禮物前我們就知道前輩們不收的機率很大
但還是要表達心意,我有心理準備
但是就是還會悶悶得......這時大家氣氛很僵 能快下班的下班

我為誰辛苦為誰忙,我努力的專心於自己桌上那一疊的公文
但我心不在焉  我想我也等下班吧!

直到接到穎棻姐的電話,我無法說話!我忍著哽咽~
忍著聽穎棻姐的話~
他說:他感受到我的心意了,上次吃過飯了,這樣就好了!
上次只是幾個好一點的一起吃飯就好了!他說要我好好加油嘿!
全程我只回答一句:恩~(我忍著,似乎穎棻姐也是)
掛完電話我終於忍不住得掉下眼淚,忍不住的在辦公室掉下淚了
這是我第二次在辦公室掉淚,第一次也是去年的這時候

我止不住,一直掉淚~
裝忙得自己看著電腦 看著公文
直到前面的燭輝講完電話叫著我的名字,我才稍稍收斂!
燭輝覺得我不回應看了一下我,他知道我怎麼了~

原來穎棻姐剛打給他!他也知道被拒絕禮物的我很悶~
燭輝開始跟我說:他不是拒絕你的好意,他說你的好意他收到了!上次吃飯就好了~
燭輝一說我又想哭了!
我不能開口說任何一句話,因為我怕我失控~
我只好寫一封mail給燭輝

說著:我不是因為被拒絕禮物而哭,而是無法好好道別而哭
畢竟他是很照顧我的前輩,一開始也是他的教導,還有去年我低潮時的陪伴
我都記在心上,只是不能好好道別而哭
外加一句: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愛哭 去年這時候我哭你也在場阿 你還替我發言哩~

總之我現在還是哭了!
謝謝穎棻姐以及仁秋,在我求救時總會伸出援手
謝謝!
也希望你們到新單位能更開心 過得更快樂
穎棻姐我會記住你跟我說的話,我會努力的嘿!!



擦乾淚,我會撐下去~
我會撐下去 會努力考上的
給自己兩年時間我會考上公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