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近囉!
忙什麼?
我更期待的是聖誕節  但是卻什麼都不能做...

忙什麼?
我又愛又恨的跨年   但我真的猶豫了
繼上次的經驗  一個人在家跨年也不錯!



也許我真的踏不出第一步 
約會這東西...厚~我跟你真的不熟ㄟ~
直接拒絕人家很沒禮貌吧!(沒禮貌的家伙就是我~)

唉唷!我還是念書吧!

前幾天我去了廟宇求籤問功名
結果是.....難得.難進
(ㄏㄏ真傷我的心,但我還是要努力念書!畢竟要努力過才知道~)

那兩支籤都是婚姻的好籤
難道我先嫁了再說!!
哈~~~~我想太多了厚!!

歐~今天聽到小八卦跟同期的那位女孩兒他要結婚了!
恩~其實我不驚訝!因為男方我覺得很ok,也是時候囉!
 
某未婚男同事說他羨慕拍婚紗的人
我笑了~(微笑)
心想你也可以阿!而且你也是熟男了,很熟了~可以了啦!
趕快把女友娶進門吧!

這幾天的小心聲!
最近都是片段的想法,但是我還是心繫念書考試ㄛ!
要考公職的朋友們,我們一起加油!

工作很累,但是也多少念一下書喔!
我們的目標就是明年的高普考!
考上了我們就是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