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好日子齁
教育訓練算順利結束,人員比較少比較好控制!

今天也是陳小彤們去虎頭埤烤肉的日子
原本可以去的ㄋㄟ
科長不是說不用一起吃飯的嗎?!
最後還是去了~

我能說什麼呢?!就吃很飽~
吃完休息一下整理一下就回七股囉!

回家途中先去找岡陵,因為他爸爸也來參加教育訓練
也太久沒跟他好好聊天囉!
找岡陵聊聊天,他家妹妹好可愛喔~(還會KISS GOODBYE)
我想一定是媽媽教的啦!
看到我都覺時間過的真快,我認識她也九年多了ㄟ~
當初是同事就這樣一直到現在~

最後他在我沒預警下就結婚,厚~
從此我就少了一個伴,玩伴也好 聊天談心也好 哈拉更是~任何節慶也會相約伴!
他應該是陪我走過來的吧!

當我哭泣時他在我身邊  當我失業時他積極幫我找工作 當我有夢想時他鼓勵我
他就是很水瓶女阿!
但他也有很細膩的一面!我想只有懂他的人才知道!

我們都相信磁場,我們剛好有共同興趣話題,是緣分吧!

雖然感情路上不是太順 會受傷  但他還是鼓勵我不能放棄戀愛
這是他當初跟我說的話   不知道現在他是怎樣認為的?!

最後我還是要說妹妹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