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到了白河的福安宮拜拜
聽說抽籤很靈驗
所以我就行動了~

在陳媽的三推四推我勇敢的去了
首先我跟土地公公說:我今年底及明年要考高普考,可以給我一些指示嗎?
一個聖杯(代表答應我的祈求,通常這動作都會省略,但我還是謹慎一點)
所以我繼續抽籤第七籤,但是我看成第七七籤
所以我口中念著:土地公公如果試這第七七籤請給我三個聖杯
一個 兩個 三個 連續三個成功  當我拿起籤要取籤詩時,才發現他是第七籤?!
阿~到底算不算呢?
所以我又重抽,這次就看得很清楚,是抽到第四十一籤,一樣連續三個聖杯,非常順利!
這是我有史以來不常見的抽籤這麼順利的!一次就成功~

就這樣我就去取第四十一籤詩:

今行到此實難推
歌歌暢飲自排徊
雞犬相聞消息近
婚姻夙世結成雙

婚姻:大吉  功名:難得  凡事:和者吉  作事:難成

其實一開始拿到不敢看,跑到陳媽那一起看,陳媽迫不及待的看了後面的解籤
陳媽說:很好ㄟ~婚姻大吉!!
我說:但......我求功名ㄟ!!哈~~~
陳媽說:你幹嘛求功名啦!找老公比較重要阿~
我說:ㄛ~~~是喔!
把剛剛看錯籤的事講給陳媽聽,會不會事剛剛那張籤阿!
我們都說也許ㄛ~
我高興得去拿剛看錯的第七籤詩:

雲開月出正分明
不須進退問前程
婚姻皆由天註定
和合清吉萬事成

婚姻:月光成 暗不成  功名:難進  凡事:後成  作事:和者吉 不和兇

我自己拿到以自己先看過籤詩,怎又是一支婚姻籤呢?
跟陳媽說:一樣功名難進....

陳媽不死心叫我不要問功名去問婚姻
我根本不敢阿!
所以我就去求杯,因為之前曾聽過如果你求到的籤意,都只是單一婚姻籤或事業籤也許他是在暗示你那方面的事
所以我這次不求籤,我求聖杯~
我跟土地公公說:你這兩支都是婚姻籤,是不是要我先求婚姻在求功名
就這樣一個聖杯 兩個聖杯 第三個是笑杯(這樣代表是了) 我又在問一次第四個也是笑杯
那我想是了吧!

回程陳媽說:不要說功名求到難進跟難得就不讀書喔!還是要唸書阿!
我當然知道阿!我這婚姻籤他也沒給我一個老公阿!

其實籤意很深奧的!不是單單我們看後面的解籤意就斷定的!
他會有一些建議的地方!
所以我回家查了這兩支籤意,論婚姻當然很好
論功名考試也是很不錯,其實這兩支籤綜合起來告訴我的籤意是叫我不需要猶豫 去做就對了在農曆八九月會有好消息
有金榜題名之兆,但前提我要不能猶豫.
要不要做這件事情真的我猶豫很久,在我報名課程到目前我也一直在猶豫!
我想就因為我的舉棋不定吧!今天會這樣也是自己的個性造成的!(籤意)
原來我也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

至於有關婚姻就是天註定了!
那我想起算命有說求佛祖吧!我也求了~
我想佛祖已經在安排了吧!
再來我必須心存善念,目前以和至上!

第四十一籤詩意
http://blog.udn.com/website/21618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