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完兩小時的課程,腦袋還是需要放空一下
冬天的夜晚真的好冷

看完了朋友介紹的麥可傑克森的 you are not alone
其實對這歌沒印象,我打開了kkbox搜尋了這首歌
看著朋友的中文翻譯歌詞那段
You never said goodbye Someone tell me why
別人告訴我有關於妳從未對我道別的緣故

當初的離開,我一直告訴自己是不是相電視劇那誇張原因吧!
自己說服自己,以為會像電視劇演的劇情那樣戲劇化,多年後才發現我誤會了
但是我想最終應該不是
也如歌詞中


Everyday I sit and ask myself How did love slip away
我每天都坐在這,但我問我自己妳的愛是如何的溜走

腦袋也一直想著
Something whispers in my ear and says
在我耳邊響起我們之間過去的一些話語

雖然很想你,但是我能怎麼辦呢?
Though you're far away I am here to stay
雖然妳已遠去了但我仍在這等待妳

不知道為何每次我們都在冬季聯絡上,我也真的忘了那季節
只記得電話的這頭,我多了份緊張,手腳一直冰冷了起來,甚至顫抖....
但終究要掛上電話,我了解下一次可能是幾個月後,或是下個冬季

聽完這首歌,突然.....發現我已經不等了
我也知道你一定過的比我幸福
不知何時我深深認為,你離開我你會更幸福,因為這是你必經之路

冬天的夜晚....就是這麼想念一個人




如果你說愛我,我不覺是愛我

我只覺得因為我們兩個都寂寞罷了!

因為我知道你在這夜裡是寂寞的....

而我只是剛好在這裡,那只是剛好~

這樣是不是太理智了





推薦歌"我在1949,等你"電視原聲帶裡的歌
新月
荷花妝
遇到你

都好聽!!
尤其是遇見你,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