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中西合併
得知同事會解星座命盤,趁這小空閒就叫他幫看看
很好~~就這樣命盤出來後,我們兩就趁機會去外面透透氣順便聽聽他說得解析
這會算星座命盤同事每次來就會找算紫微命盤的同事,然後兩人也對攝影都超有興趣
都是達人專業級的嘞~~
常常這兩個都會去聊聊天,算是一見如故嗎?哈~~
總之能找到與自己興趣相同的一起分享是件好事情

今天就好好叫他當我解析一下
其實前陣子也較會算紫微命盤的同事幫我看一下
他也只告訴我他算了科裡幾個,我的命盤有當公務人員的命格
今天又剛好請他在講詳細一點,我只是順便啦~~~
哪知道都下班了,科長怎還不下班,一起聽有點害羞~~
今天就詳細一點,主要我的命盤考運集中在哪一年,如沒考上該在哪年停止~
大至上看他說從現在到31歲考運超~~~強ㄛ,有強調ㄛ~
哈~~也說我今年工作會很辛苦,剛好科長也一起聽~~~~~~~
我就喵向科長說:科長我要努力考公職,我想你不會讓我很辛苦吧~~~(真是沒大沒小齁)
哈~~~~
科長說:應該不會阿~~就細數我的業務說你今年少很多ㄋㄟ~~你比較辛苦應該是去年吧!!
阿哩~~~
總之讓我平安過這ㄧ年吧~~拜託~~科長!!!!!!!!!

就這樣科長補一句,所以未來你該有心理準備加工作業務囉!
我說:這什麼結論阿~~不要啦!!科長~~~並不是這樣得~~~~~

大致上他還是提醒我,要努力考試念書,考不上的話~我真的是很混~

大致上,在星座命盤,對於工作專業的解析,就是我要有自信心完成我想完成的
也許我一直壓抑著自己想完成的事情,一直在做別人期許我的事情
但是心中如沒完成自己要作的事情,是會很遺憾~~這是上天給你的功課!

今天中西都講到共同的一點我才想到,我會有一筆很大的錢進來,但也會馬上不見~該不會是我的退休離職金吧!(那不多阿!!)
星座命盤說:我的花錢觀跟我的感情運有很大的關係,一不注意花錢如流水~感情也是如流水,來的快去得快(哈~~~)
我不適合一見鍾情的男生,通常這種你都要注意,還有你得直覺超準~~~(準得嚇人,我自己也知道,但通常不太想起用他!!)
想像力強,所以感情會比較沒安全感,在工作上有夢很好但要去執行,不然只能變成幻想~
我有超幸運的人生,但是要珍惜,也不要否定自己這麼幸運,這樣會導致不順!
當然啦!一開始他都講壞的,讓我一邊開車一邊超沮喪的~~哈!!!但是我的好處就是好的記得住,壞得我都會當參考參考~~
壞得我自己參考就好!!好好思考~~再做調整,如必經之路那我怎麼躲都躲不掉,只能將傷害降到最低,今生我就不能帶任何傷害離開不管是我被傷害或我傷害別人,都要還得~~所以我要放下心中的傷害,這樣就不會再傷害他人了!!

當然星座跟紫微比較不同是星座是看大方向.紫微可以看到較仔細每一年的流年!
所以我跟同事要了紫微軟體自己好好的研究研究,我本身就很愛這東西阿!

之前跟岡陵都好愛研究這些哩!!不管紫微 面相 手相 易經 塔羅牌都愛~~!!但自從他結婚這就不再是我們的興趣了~~

可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