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日觀摩
沒錯,本縣"縣政參訪"

其實可以說我們的大家長做得不錯,但可以更好.. ..
怎樣更好有機會再說

今天去了幾個景點
其實除了其中兩三個工業區平常工作常去就不提
就南科 柳科 永康焚化爐   (應該沒有興趣吧!!  )輕鬆點~~

第一個景點是麻豆總爺文化館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來,雖他離我家不遠,但就是一直沒機會前來或是錯過~~
他現在有展覽佛像,是我這一天覺得最棒的一點....
但是他不可以拍照,可惜拍他的簡介過過癮

我們一群出去難免要拍照,讓我拍起照來就沒那麼容易,很難停~~哈哈



他有日式建築,保存得很完整,應該是有重新整理吧!!因為我不是再發呆就是拍照~~
所以我沒仔細聽故事....


  
他也有巴洛克建築,蠻多樣的!!
環境也很好~~適合約會!!哈~~~~
故事說有幾位主角都會來這是想念他們的初戀,有他們的回憶,
所以我們開玩笑那約會不可以來,因為最後都是來這回憶初戀也不好,當然希望有結果阿
所以撇開這說法,他真的適合約會啦!!

其實那邊我並沒完全走完...但是我真的想走玩嘛!



再來就是後壁無米樂故鄉
因為就再新營附近,大家都很熟,一下車就鳥獸散,找吃得嘞~~
我們去繞一圈,原來全部都在冰店吃冰~~~(但我沒吃到啦!!)



推薦有一家荷蘭井民宿很有特色  推薦!!
很有鄉下的特色又不失真,重點環境乾淨







這張是荷蘭井民宿外面拍的,他門外好多牌子喔!!
我看了一眼我想要跟高昇拍一張,我們親愛的同事先生說:你為什麼要高昇?為什麼?
我說:我就想要跟高昇拍不行嗎?(心想人家想考上公職嘛!)
哈~~~
其實我也偷偷得跟幸福拍一張照!!
因為我想高昇也幸福,不行嗎?




*********    ***********   *************   ************

最近都轟的有點傻眼(雖然猜的略知一二,但還是小震撼)
就像當初岡陵要結婚一樣
但是還是希望你可以幸福

雖然我說我可能會是裡面最後一個單身
但我認了~~我還是努力考試吧!!
你成定局  另一個也應該在努力銷出去吧!!不然要等20年ㄟ~~~
最後單身不知道有沒有福利齁~~(我想我是想太多了!!哈~~)

雖然我嘴巴說說,但是真要我現在走入婚姻,我也不敢貿然決定~~
所以就不要理我的牢騷~~
只是想感受一下你們的喜氣幸福的感覺,哈~~~~~~~

如你說的  幸福多一點 甜蜜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